FAQ

婚禮須知

出發前準備 

1. 請確保您在出發時所持有的旅遊護照最少有 6 個月以上有效期(以回程計算),並確保您的當地簽證及一切文件上的資料正確無誤。若您的目的地為美國 關島,根據美國的相關法例,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(BNO)人士無須簽證,但在關島入境時,持證人必須一併出示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方可入境。
2. 新郎及新娘須自備婚禮服飾用品,例如禮服恤衫、婚紗束衣(Girdle)、圓領或V領內衣、鞋襪、飾物、髮型用品、鬚刨及假眼睫毛等。
3. 一般婚禮或攝影套票內並不包括租用婚紗及禮服,請自備相關服飾。
註:若您所選購的套票內註明「包括婚紗及禮服」項目,而您已自備婚紗及禮服,則可於婚禮計劃中扣減HK$2,000,婚紗及禮服必須兩者齊備,方可獲此減免,且不可只扣減其中一項。(此扣減,不適用於指定套票,詳情可向我們的婚禮顧問查詢)
4. 自選或指定套票內的婚紗及禮服租用服務由指定婚紗公司提供,租用期限最長為 7 日 6 夜,您須遵守該公司的合約及按金條款的限制。按金一律為每套 HK$4,000。詳情歡迎向我們的婚禮顧問查詢。
5. 請您於出發前最少30 天向本公司確定參加婚禮的賓客人數,包括成人及孩童。若您安排花仔花女參加結婚儀式,亦請於婚禮當日計起的 30 天前通知本公司,當地婚禮公司恕不接受即時申請,並有權就有關要求收取額外費用。
6. 請您於出發前最少60 天提供新娘化妝及髮型的參考圖片,以便本公司與當地造型師溝通,了解客人的要求,為您提供更貼心的服務。
7. 本公司的婚禮專員一般會於出發前最少15天與您聯絡,安排一小時會面,講解婚禮當日的安排,務求讓您的婚禮過程更完美。

合法註冊/紀念婚書

1. 在儀式中所簽發的紀念婚書並不具法律效力。
2. 客人如欲加購海外合法註冊服務,必須於出發前90 天向本公司提供有關文件。如因客人的個人資料不齊、文件不清、延誤提交,或因 前婚姻不清而被當地政府拒絕簽發結婚證書時,本公司恕不負責及不會作出任何賠償,詳情可向我們的婚禮顧問查詢。

婚禮進行期間

1. 除本公司於教堂安排的專業攝影師外,其他攝影公司及任何人士不得在教堂內及婚禮進行期間拍照及錄影。(為確保婚禮能順利完成,婚禮統籌員或會要求代為保管各位親友的攝錄器材,待整個婚禮完成後把攝錄器材歸還給各位親友。)
2. 參加婚禮的親友,請勿穿着拖鞋 及 在教堂範圍內外灑紙碎、花炮、花瓣雨等等。
3. 為了令婚禮過程更完美,請各位親友配合婚禮統籌員的指示及安排。

回港後安排

1. 當地婚禮公司會為您在DVD光碟內燒錄相片,以作留念,相片格式為 JPEG檔案 (所拍攝之相片不設修圖、挑選及沖晒服務),並在拍攝後約45天把相片光碟寄回本公司,本公司再另行通知客人領取。
2. 如您所購買的套票內不包括相簿,客人可自行加購。8×12吋相簿售價為HK$1,120,最多可放40 張相(10頁20版),包首次設計和排版、輕微修圖(如調整光暗、顏色、修剪相片尺寸)及修改一次。本公司不設修改身形及刪除物件的修圖服務。如需要額外排版,每次收費為HK$300或額外修相服務每張為 HK$120 (每張只限修改一次)。